close

P7240046  

「我不想再管你了。」

女孩一句賭氣的話,是這段感情的終結。

沒有氣憤、沒有難過,男孩只是淡淡的說了一聲,「嗯。」

男孩轉身離開,走出屬於他們的愛情。

 

女孩以為男孩會再回來。

一天、兩天、三天……女孩遲遲等不到男孩的身影。

女孩急了,於是跑去男孩打工的飲料店找他。

看到的卻是男孩跟另一個女孩說說笑笑的模樣,女孩委屈的哭了。

男孩在不經意的轉頭時看見了女孩,朝她走了過來。

「怎麼哭了?這樣子不好看吶。」男孩從口袋裡拿出一包衛生紙,遞到女孩面前,「擦一擦吧。」

女孩接過他手中的衛生紙,看了一眼剛剛與男孩說說笑笑的那女孩,眼淚一串一串的落下,「你和她是什麼關係……?」

男孩順著女孩的視線看去,「噢、那個啊,她是我的新女友。」

女孩震驚到忘了哭泣,「那我……我們怎麼辦?」

「都已經過去了。」男孩直視女孩的雙眼,殘忍的說出答案。

「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嗎?」男孩點點頭,轉身準備離開。

這個時候,女孩拉住了男孩的衣角。

「我真的很喜歡你,但是對不起讓你忍受我的任性。」女孩停頓了一下,扯出一抹僵硬的笑容,「然後,我會祝你幸福。」語畢,女孩輕輕放下男孩的衣角,轉身離開。

轉身的女孩淚流滿面的向前走,無聲的對著空氣說了一聲,「再見了喔……。」

這聲再見是女孩對這段感情最後的道別,她在這一刻終於明白自己是多麼的不成熟,卻也知道再也無法挽回些什麼。

而原先打算先離開的男孩,在原地停頓了許久,才邁開腳步走向飲料店,嘴角含著一抹苦笑,心想如果女孩早點明白或許就會有所不同,但是他早已明白一切都已經太遲。

他們的身影各自向相反的方向走去。

終究、再也看不到對方的身影。

 

The End-

 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h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